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my exam CAT Fairy





嗨...every0ne !!

好久没跟新了啦
blog 也发霉了
==

迟来的贴..

在 10/12 那天我 终于 考试啦~

这次是考 ‘猫’ 妆哦~~
比起上一次的 ‘鸟’
个人本身 较满意这个...
分数也让我出乎意料...

我既然拿到 91%

还记得
在上一次 答应了自己:
‘ 一次要比一次来得更好’


这时 终于






=)


我的同学 Stacie 又再一次 做
=)
她从以前到如今
都不停的当 MODEL 哦~
又麻烦她了,但唯有她最适合...
没办法..




主题
它是一只在森林里成长的 ‘猫妖精’
所以我选用了 青色
























合照




谢谢你 Stacie~~你超适合做 猫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