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 : this week _

我向你们请安哟^^
(这也是新年期间拍哒~)

♥♥♥-----------♥♥------------♥♥♥





一瞬间已 6月 噜~~


今天是 公共假期 耶~
当然的也得帮家人开店
但因假期没什么顾客呀!
可怜=(
明天礼拜天当然也照常哒




******************************************


在这个星期里
有2件事发生



前几天星期二,
本妞眼睛右眼生了
`眼针`


哎。。真糟糕
好难受
@@@@@
于是
就去看了眼科
拿了MC 2天
但第 3天 还没康复
就没到学院了
只好呆在家休息咯。。

。。
我既然去修改MC 纸
改为 3天
露出马脚
我真大笨蛋!!!


结果昨天到了学院
老师看了就在说了,
说下次不接受
什么bilibalaaaa啊啊啊....................

听了都
无奈
@@@@@@
*$##%%@**$#@#*


都怪自己大笨蛋呀!
严贝比oh e o 也这么说....
(丫丫大笨蛋)
哈哈
xD
哎哟哟.......

我怎么啦??



--------------------------------------------------------



然后
前几天与贝比王子发生了些,
不愉快的事,
弄到彼此好不开心
现在已平复心情没事了,



只因

只想拥有你一个,我的唯一

真的
好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