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 ● My LITTLE Shoe..♥ <




Sunday Again luu...
Alone at shop...
==



but...
我又能更新博客了,
hehe...



以下有几张照看哦
^^





这是我 yameii

.......................................................................


yesterday went JUSCO wif BABY PRINCE again
and


i bought tis shoe
at VINCCI ^^



你们看......










3号 ???


对,
这就是我的 3号 鞋子哦~ 唯有在 VINCCI 才能找到 ==


相信很少人有像我一样 有`3 号` 脚的吧?

因为本人体型 比较较小
也难怪脚 SIZE 也另类些

我是超难买到适合 自己的鞋子的
4号勉强能穿啦)

常常被朋友说:到 `童装部`买好啦
哈哈。。。

哎.....
>.< 无论是:
  1. 高跟鞋
  2. 扁平包鞋
  3. 娃娃鞋
  4. 运动鞋
  5. 凉鞋
  6. 拖鞋
  7. ..........

每次看见好多自己喜爱的鞋子


都不适合自己,
有时真的很 呀!

所以啊
我的鞋子才几双,
想访问你们:

女生话题来了,

‘你们女生们

有多少对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