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 我想说 .....





我想说..................







我对现在就读的 化妆课程 已感到疲累
想停止........
也许是被 $$$$$$$ 冲昏了头


打从2007 年7月
进入,
我现在就读的学院 “爱美雅” (相信大家都知道)
报读了 美容课程 就在 07年9月 开班
直到08年1月 毕业了 美容课


然后 2月正是进入
我现在就读的 化妆课程
用了1年 左右的时间 完毕 BRIDAL
09年 再接现在就读的PRO make up


算算看,
07年7月 直到现在 09年7月 也接近2年的时间
(也太久了吧)



nvm........




而且还是
每天来来回回乘坐巴士
@@@@@
T____T
这才是让我感到 最辛苦最疲累








于......






年龄也随着时间的增长
也该开始 有份属于知已的工作吧
虽然家境 还算不错

靠人际家人 过于长的时间
终不是明智的选择,


说实话
***很不幸的我 处于 重男轻女 家庭观念**




如今的我想要一份工作,
赚些钱给与知已和家人






以上就是今天我想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