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23/ 9 Bird Exam

小孩般的我??
哈...



哈咯....
我回来啦~在这消失了2个星期++
==

这也是迟来的帖
==
[23 /9 ]

这天
终于考试 噜~~
拖了大概 3个月许久的时间
终于完成了!


话不多说...

来看看我的

‘鸟’


主题是:





这次找了姐妹 ESTER 做模特
=)
真谢谢她~~

她超适合这个妆呢~~

.
.
.
.
.
.
.
.
.
.
.












闭眼的也不错









来张 Q Q 的~


全身照



合照


我和这天一起考试的朋友(依依)
刚巧也是 红色

(不喜欢看自己化了 大浓妆 的样子哦)


怎么样?有的感觉吗??
个人觉得是个 可爱型的 ‘火
哈哈....

这次还蛮满意自己的这个妆 =)
我拿到了 82分
^^



下一个我要做得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