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_' Less Online' _





我不方便upload我的生活照,原因是没属于自己的电脑真麻烦极了
抱歉啦
偶尔只upload一些 已存进电脑的~



还有
``我会少上网了
***


尤其是在礼拜天
因为店内的电脑已搬进办公室里啦
上个星期在店里坐着坐着 1个顾客也没进来
每年开斋的来临 生意就差............
==

真的闷到快啦!


***************************************


我的考试将来临 这次考
拖了近3个月
哎.........
我到底在干嘛啦~?
每次新妆的开始 脑子里有好多的 哦~
=P
都不知自己要做什么好...
不知怎么做 该从那开始做好
.......................

做了又不满意似的

因老师现在的要求提高了
(如只考妆而已 那就容易极了)


现在努力中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