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明天

家有了架LAPTOP 方便我带去店里的~
现在用着来上哦

好不习惯用耶!
>.< 明天要去 MID VALLEY 当朋友模特 为什么呢? 因为.... 她们去面试 MAC 的工作哦~
要自己带个模特去化的~
画好了还得用英语来PRESENT 哦.....


对我来说

超高难度 哦!


不会说 ENGLISH 是不请哒~



所以,明天我不必到学院了
我的化妆师 帮我请了1 天假
=)
谢谢她~不必我写信请假

心爽了下
=D




**** Baby Prince
我好想你
miss you....**
........

a few day dint meet you,
can meet u tomorrow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