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PART TIME JOB



我的博客网址换了
www.akemiyyim.blogspot.com

博客朋友们请麻烦更新哦
^^

------------------------------------------


我终于找到了part time 工作 做啦

就是
我会在 ADONIS PAVILION 当 ‘美容师’

工作日子是 周末周日
时间是10点 - 7点
(幸好还有严严载我放工)
=)

原本今天开始做的
但昨天突然没跟公司约好就没做了
呵呵
但幸好!
能再让我 休息多一星期
=)

开始工作了生活就变得更忙碌啦
累....
monday-friday 上课日
saturday-sunday 工作日





***my birthday coming soon***
09 NOV

waiting...
wai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