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18 January 10



现在12点多, 家人都睡了,
剩下我在楼下上网
=)
因明天是 monday 得帮家人看

不必去上课...(每个拜 1 休假)

最近在准备着学校考试,那天单独去买了材料,
但看来好像不够...
刚刚又想到了些 idea =)
多几天又要去多1 趟啦~
唉~~~


等到我毕业了,应该是帮家人工作吧~
爸妈要我帮忙...
我能怎么样呢?

至于化妆美容??
能做 part time.

帮家人工作,粮出于家人....
感觉好像怪怪的 好没成就感似的
给我妈的$$$$$ 也是来自于她手上...

.
.
.

My Dear Baby Prince 也不想我帮家人工作
要我 独立!
Dear: 以后我真的帮家人工作了,你别怪我哦?
==
我无法像你般独立到外工作,
你知道的...毕竟我是在这样子的环境下长大的。

DEAR
我很欣赏你的一切!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