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CNY is coming...


yeah.....xD
C N Y is coming...
is TIME to SHOPPING......=)



今天与家人去了Sunway走街
结果收获是
0
哈哈.... 因衣服好贵呢 !

买贵的 我宁愿不买...
倒不如 宁愿买便宜些的 那就能买更多啦
吃贵的 我宁可不吃...
选吃经济些的

当然也得吃的健康啦~


在那花费100 只能买到1件
好不值得!
我通常都在金河购物
便宜又能买多些
哈哈....



这就是我...
=)


随着年龄的增长
今年的我
开始爱上深色系服装
也开始迈向成熟的装扮噜~~


你们觉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