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希望下次别再给我遇到你!!!


今天在店有个伊朗外国人 走进来,以为他是要进来买东西怎知....
过不久他 很有礼貌的问我:
can i sit here to talk with you?
me: sure

他说要找女友
i don't have girl friend..i want to find a girl friend
=O
(意思着要我当他女友~!)
you are nice, beautiful , quite
I LIKE YOU

听到很恶!!!
==
我不知要给什么反应是好 (有点怕了他)

what's your name? can i be friend with you?
my name is Hamed,nice to meet you
我应酬的一句 nice too meet you too..
和我握手 还想亲下去
X 的!
幸好没亲到~!
很有礼貌的问我(
can i kiss your hand like this)?
==
反应傻掉!

之后跟我拿了facebook
我也给他
can i have your phone nomber too?
i quickly answer : cant~!
he said nevermind...

他说希望能和我做个朋友 我们更能了解对方
下次要约出来见面
我从头到尾都很应酬的回应他


还敢问我觉得他如何?
很想说很色!但不知要怎么说
沟通很有问题....!!


最后 他要走了 说上一句:

last,i want to said...


I LOVE YOU


在我面前说了一堆我听不进耳的 甜言蜜语!
@@@@



我忍不住说
sorry..i have boy friend already...
问我是否有和bf Sex?
我无言==
他说:why?shySex is very high~!
...............
................
.................
................

揸到!!
顿时被吓到了
i said: ok...! enough !!


之后他终于走了

当时只有我与他在店没外人了
好危险!
幸好没对我做出什么 不然我什么都没了
幸好~!

之后我赶快打给Baby Prince说详情。




臭老外!
希望下次别再给我遇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