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talk about me again


is me in Dubai Desert
my nose ' bian bian ' ==
i want a beautiful nose!
haha...=D


好久都没写Blog blog

说说
近来的我:
都在帮家人看店 爸与店长安哥 去了日本买货
店大概2年 没添新货了吧
所以需要我看店 2 weeks
独自呆在店怎样都会有点闷 =(
店内又静悄悄的~!


几怕会有个人在后面突然跑出来


自己吓自己啦 =(
哈........=D

***************************************

在学院的我呢

最近有个去 香港的比赛
老师们都觉得我的作品不错 越来越进步
(听了的确感到高兴!)
建议我去参加
但我并没抱着想参加的心情

我只愿赶快毕业 开始存钱去...

学院并没有赞助一点的费用..
全费用都得 自己出~!

为什么总是要利用学校的名誉 要我们 去参加???
且又不赞助点费用!?
aiksszzz......

去一次费用都要几千 耶

=O
不是几块, 几十 耶

我想都不想去了!

只是不想用父母的血汗$$$$$$
家人让我学这化妆课程我已很满足了
很感谢我亲爱的家人
=)


用父母辛苦赚来的钱 几天就这样 花费了

值得吗??

家人辛苦的把我养大
我可能会一辈子都还不完给她们/他们


除非是
出国读书 这就不一样说了
=)


也不多几个人去, 只有那 3 个人
你们 3 个呢~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想 只愿赶快毕业~!

有时觉得很愧疚
21岁的我 既然什么都还不懂,不会....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