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07/ 5

我来咯=


2009 picture

-------------------------------------------------

来写写简单的 → 小小段

明天没做美容 就去看店了
整理店的货 礼拜天不知有的做美容没呢~~
嗯~没的话就是拍拖day

i miss you my Baby Dear...



对~
Mother's day is coming

怎么庆祝呢~今年的我还没开始工作 无法送些什么给妈咪=(
好内疚滴! n.n
唯等明年吧
哎~ 一年又一年的再等 ==

Final Exam is coming

说到我的这个考试就是我的毕业日
=)
期待的很~!
想在18/5 这天考 恐怕赶不及了 ;-(
正准备ING
全都做好了 一半半
THEMES,BODY ART, MAKE UP 却还没想好要怎么画

==
这个月内我非考不可 非毕业不可!!



我希望一切顺利 能尽快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