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我想


hey.....
有感觉就想要写写一小段 =)


我好想


赶快毕业~!

工作了
存钱想要做什么都能




我好想与Dear
到他家乡去 (我超级期待想去不可!)非去不可~!:)哈
去旅游 (尤其是海边)
我们从没 真正去玩~!

虽然无论到哪 每次约会的地方也是从复再从复

不需享有大富大财大贵


我们也一样如此得开心~
=)

因为我懂得知足 才会幸福


我们也许有时会不开心 但很快就过去



我们能很 甜=) 也能很
苦 =(


“ 也许你不是那个
最好
最好的不一定合适 但能够合适的已经是最好 ”


所以在我心里你就是那个最好的~!
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